返回首页
手机站二维码
目前位置:
热烈祝贺优服展播首播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 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 | 作者: 网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0-05-25 | 2001 次浏览 | 分享到:

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会长李冠霖研究员在首播仪式上的致辞


尊敬的各位观众,大家下午好!

由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主办、中国经济导报社提供宣传服务、广东携龙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优服展播第一个通过专家评审并完成录制的优质服务——“携龙服务,已经通过了中国经济导报社的终审,即将通过直播平台公开播出并同时在中国发展网发布展播视频链接和专家点评文章,在此,我对各地进入直播间的观众和莅临现场的地方人民政府领导和企业家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当今世界,信息技术日新月异、网络传播迅猛发展,已经改变了整个世界的时空距离,这是一个必须拥抱的互联网新时代、这也是一个自媒体走上前台的新时代。优服展播就是利用网络传播的便捷性,发挥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作为服务经济研究高地的优势,借助中国经济导报社主办的中国发展网作为中央新闻网站的社会影响力,为企业和地方政府提供一个能够登上国家级新闻媒体宣传自己生产的优质服务产品、特色服务产品和地方优势服务业而搭建的一个服务平台。

开展优服展播活动是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遵循习近平总书记今年四月底提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指示精神,助力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工作举措。今天首登优服展播舞台的企业就是一个进入发展快车道亟需理清前行方向,推动走上正轨的初创型企业。同时,今天上午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利用优服展播这个平台,成功牵手青海省海西州都兰县人民政府领导与广东企业家代表进行项目对接,为助力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为做好精准扶贫,助力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贡献了一份力量。

在此,我代表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向成功让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牵手中国经济导报社、成功让都兰县人民政府牵手广东企业家的台前、幕后的领导们、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优服展播整个录制过程台上、台下的策划者、制作者们和评审专家、点评专家、企业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将无愧于自媒体发展的新时代、无悔于为这个新时代而付出的努力和洒下的辛勤汗水!

接下来,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将充分利用优服展播这个平台,组织更多的企业家、更多地方人民政府领导共同走进展播间,展示企业的优质服务产品、特色服务产品和地方优势服务业,我们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一定当好红娘,为你们搭好桥”“牵上手,携手共同走进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

谢谢大家!

  


查看优服展播专栏:请点击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