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手机站二维码
目前位置:
潍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领导一行 莅临行政区品牌馆考察指导
来源: | 作者: 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秘书处 | 发布时间: 2020-11-29 | 434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1128日下午,潍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肖培灵、副主任黄凤楼、投资科科长吴世鹏莅临行政区品牌馆考察指导。行政区品牌馆策划指导单位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会长李冠霖研究员,建设运营单位广州携龙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北方、副总经理郭诗龙等共同会见了潍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领导一行。 

       会长李冠霖研究员向来宾介绍了行政区品牌建设的理论依据和都兰实践。认为面对当下过度竞争的市场,行政区品牌建设是发挥有为政府作用的重要举措,是理顺级差地租收益分配关系的有效途径,是地方发展优势产业的必由之路,是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的必然选择,加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区品牌建设势在必行、刻不容缓。 



携龙公司董事长钟北方向来宾介绍了携龙作为一家商务服务企业的成长经历、企业创新发展意识和社会责任担当,表述了建设运营行政区品牌馆的建设理念和运营模式,表达了携龙公司为国家尽职尽责、为消费者尽心尽意的意愿和决心。 



肖培灵主任介绍了潍坊作为人口大市、工业大市、农业大市、服务业先进市的基本情况,认为潍坊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向工业强市、农业强市、服务业大市跃升,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品牌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行政区品牌建设更是发挥地方政府主动性、主导性作用的品牌建设工作,完全符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潍坊将结合“渤海之滨风筝都,农圣故里动力城”的产业优势积极开展行政区品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