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手机站二维码
目前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在“地区动态”中报道副会长单位携龙集团组织的广东首批百人定制游客走进都兰
来源: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作者: 程宦宁 | 发布时间: 2020-07-28 | 1324 次浏览 | 分享到:

【海西州】广东首批百人定制游客走进都兰

 

“沿途是美丽的风景,下了车就感受到了热情的接待……”日前,为促进都兰旅游消费,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近日,广东省首批百人定制游客走进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都兰县。

据悉,首批广州百人游客团的成功输送,打通了都兰与广州的旅游通道,让更多的外地游客认识都兰、体验都兰、感受都兰,助推了全县旅游业的提质增效。本次定制游中,来自南国的游客前往都兰县博物馆、海寺花海、藜麦产业园、热水古墓群等独具都兰特色的文化旅游景区进行参观游览,切身体验到都兰县独具特色的民俗风情和人文景观。

恢复跨省游后,都兰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在各旅游企业开复工的同时,组织人员进行检查,持续加大监督执法改革力度。同时做好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对恢复开放的旅游景点等公共场所对进入人员进行登记,定时消毒。截至目前,都兰县各娱乐场所、网吧、星级宾馆、农家院等文旅市场企业及商户已恢复正常商业状态

 

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