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手机站二维码
目前位置:
永州市委常委贺辉率团莅临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和副会长单位广州携龙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考察指导
来源: | 作者: 三产会网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0-09-10 | 1854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98日,中共永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贺辉同志率永州市文旅考察团一行13人莅临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和副会长单位广州携龙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考察指导。

下午四点,考察团一行到达优服展播间我会会长李冠霖研究员、副会长钟北方董事长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举行了座谈。


考察团一行在携龙文旅集团会议室举行座谈

我会副会长、携龙文旅集团董事长钟北方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公司旗下携龙会务、携龙商旅、携龙假期、携龙酒店四大品牌的经营模式、经营理念及全方位现代化策划服务等情况。

副会长、携龙文旅集团董事长钟北方

会上,中共永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贺辉发表讲话,一是永州有良好的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希望携龙文旅集团发挥自己的平台优势,双方加强合作。二是要抓住机遇,加大对永州旅游产业的宣传推广力度,更好地向对接大湾区产业方向不断推进。

中共永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贺辉

会长、携龙智库首席战略顾问李冠霖研究员在会上作了深入贯彻“两山”理念,持续推进“两山”转化的专题报告,报告阐述了实施政府主导的统购直销新模式,加快打造行政区品牌新理念,调动地方政府发展优势产业,培育地方名优特产品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以“地方优品”引导“优势产业”的经济高质量发展,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可复制、可推广的实现路径选择。

会长、携龙智库首席战略顾问李冠霖研究员作专题报告

参与座谈会的人员还对宏观经济形势、文旅行业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参会代表期待今后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发挥产业优势,携手共促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