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手机站二维码
目前位置:
祝贺副会长单位广州携龙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斩获“2020亚洲名优品牌奖”荣誉奖项!
来源: 携龙商旅 | 作者: 携龙商旅 | 发布时间: 2020-09-12 | 2023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99日,由亚洲品牌集团(英文简称Asiabrand)发起,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环球时报》社、一带一路总商会、中国经济新闻联播、东盟-中国工商总会和澳门工商联会联合主办的“第15届亚洲品牌盛典”在海南自贸港胜利开幕。中央电视台、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中新网、中国经济网、中国经济新闻联播、凤凰网、新浪网、腾讯网、海南日报等众多主流媒体参与现场报道。

图:第15届亚洲品牌盛典现场

本届盛典主题为“开创品牌金融新模式”。邀请各国政要、企业领袖、投资机构、权威专家、国内外媒体等莅临盛会,举办“亚洲品牌200强发布会、亚洲品牌国际论坛‘一带一路’国际品牌论坛、亚洲品牌国际颁奖典礼等主题活动“,广州携龙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届盛典,广州携龙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北方作为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携龙文旅集团董事长钟北方现场签到

原国家民航总局局长、海南省原省长刘剑锋宣布大会开幕,中华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程路,全国人大财经委办公室原副主任王连洲,分别以“海南自贸港如何实现品牌国际化发展”、“品牌资产证券化开辟权益资本市场新领域”为主题发表主旨演讲。从品牌引领和品牌与金融创新的角度,为与会代表打开了更加专业的视角,开拓了权益资本领域崭新的发展思路。

图:第15届亚洲品牌盛典现场

在本届盛典的颁奖环节,主办方对在本年度做出卓越成绩和贡献的品牌企业进行表彰,广州携龙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荣获“2020亚洲名优品牌奖”荣誉奖项,广州携龙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北方荣获“2020新时代中国品牌创新人物”荣誉称号。

图:广州携龙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荣获“2020亚洲名优品牌奖”荣誉奖项

图:广州携龙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北方荣获“2020新时代中国品牌创新人物”荣誉称号

亚洲品牌盛典以推动品牌金融创新为宗旨,积极推介先进的品牌价值理念和品牌价值评价技术,通过搭建品牌金融创新服务平台,积极寻求中小微企业疫后重振的新思维、新模式、新途径的责任与使命。相信在“亚洲品牌盛典”这一平台的有力推动下,亚洲品牌企业一定会同心协力,凝聚共识,提升亚洲品牌经济整体实力,为全球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谱写新时代的华美乐章。

 

原文链接